:::

「哈利找伯樂」職涯魔法學院是由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一群資深且領有國際職涯發展師證照的專業職涯諮詢師,依據職涯理論與實務就業服務經驗研發出的一套全人職涯諮詢工具。這套工具是根據職涯發展階段的主題性,設計了專屬的職涯學院與守護神獸來提升民眾的求職準備。

「哈利找伯樂」職涯魔法學院包含了職涯探索(熱情學院)、職涯選擇(能量學院)、就業準備(自信學院)、就業適應(開心學院)、職涯轉換(智慧學院)、職涯舒活(榮耀學院)共6主題,也就是說從初入職場開始職涯探索的民眾到退休後職涯再出發的民眾,這套職涯工具都可以提供協助喔! 而且民眾若來接受我們分署的職涯諮詢服務,還會獲得一個專屬的職涯魔法盒,可以用來收藏在諮詢過程中得到的個人職涯寶藏!

哈利找伯樂職涯魔法學院

「哈利找伯樂職涯魔法學院」於107年1月1日取得經濟部智慧財產局核發商標註冊證,成為中彰投分署專業職涯諮詢品牌,我們希望以全新、精緻及趣味的方式,推廣並引導求職者重視職涯發展概念,進而協助其建構個人職涯發展目標!

BACK TOP